视频:香港女主持告韦恩斯坦性侵 其亚洲合作伙伴拉皮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10: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电影大佬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今日又接到了来自香港的控诉:一位曾主持过香港版《天桥风云》(Project Runaway)的女主持人控告韦恩斯坦对她有过性骚扰行为。

  截止到目前为止,在美国和欧洲已经有超过80名女性接连站出来,控诉自己被韦恩斯坦骚扰或强奸过。而这起来自香港的最新控诉表明,韦恩斯坦的权力版图并不仅限于西方世界。

  香港本地媒体HK101在周三发表了一篇关于电影业界性骚扰现象的调查,曝光了几十位业内女性曾受到的相关伤害,而其中一个故事就是一位前TVB主播谈起自己被韦恩斯坦性骚扰的经历。

  这位二十多岁的资深电视女主播要求保持匿名,但同意在脸部马赛克的情况下接受了HK101的采访。她说自己在2009年遇见了韦恩斯坦,当时后者正迫切的希望进入到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电视市场。二者的见面是韦恩斯坦的亚洲合作伙伴,前韦恩斯坦公司副主席贝·罗根(Bey Logan)介绍的,而罗根也是这次曝光的另一个重点性骚扰犯。

  女主播说,罗根安排自己和韦恩斯坦在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见面,讨论是否有可能让自己主持香港版的《天桥风云》(该节目由韦恩斯坦公司制作)。本来的见面地点在酒店的咖啡馆,但当她到达后,却被告知韦恩斯坦正在房间里开会,要求自己去房间里见他。

  考虑到这是工作会面,女主播毫不在意的独自进了韦恩斯坦的房间。当他们在沙发上聊了一段时间后,韦恩斯坦开始不断的靠近她,抚摸她的手腕、胳膊和肩膀,还提出了让她脱衣服的要求,以便更好的看到她的身材。他还威胁女主播,如果不脱衣服,就别想得到这份工作。

  女主播说自己立即拒绝了对方的要求,但是韦恩斯坦仍然不放弃。接下来,韦恩斯坦想让她脱掉上衣,被拒绝后,又提出让她看自己洗澡,或者自己看她洗澡,保证”只是看看,不做别的事情”。

  “这听上去就像是做交易,他在不断的挑战我的底线”,女主播回忆到。当她拒绝了韦恩斯坦的所有要求后,韦恩斯坦立即变得不耐烦,最终告诉她”她可以走了”。

  从房间安全出来后,女主播说自己曾向罗根抱怨过自己的遭遇,但罗根如此回答:”当你答应进他的房间时,就等于你已经默认同意他的行为了。” 在HK101的调查中,另外七名女性也指证,自己曾遭到过罗根不同程度的性骚扰行为,并详细的叙述了细节。

  目前韦恩斯坦尚未回应,但罗根否认了大多数的指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