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修图又出事故 这次躺枪的是景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aby 景甜 躺枪

简介:

  近日,Angelababy与景甜一起出席某品牌活动并合影,两大美女同框看点十足,当然也免不了被拿来比较一番。两个人都非常美,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在baby微博发的合影中,发现景甜的项链好像被P歪了?

  项链应该不会出现粗细不均匀而且歪掉的情况,再把图片放大一点,很明显可以看到景甜脖子的这个地方有修图的痕迹。

  baby工作室发的另一张合影中,景甜项链也是好好的,所以上面那张照片把项链P歪的确是修图失误了。再看看景甜自己发的照片,每一张都是美美的,项链也没出现baby那张照片发生的情况,这个锅恐怕只有baby团队修图的人来背了。而且我觉得景甜照片的修图技术似乎更好,不像杨颖团队一味把皮肤修得惨白,五官显得特别扁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