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卢庚戌喜得贵子再升级当爸 儿女双全凑齐“好”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10: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卢庚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早上,水木年华主场卢庚戌微博发文喜得二胎,并晒出一家人在产房幸福的合影。

  卢庚戌发文称:“《一生有你》开机第三十三天,昨天上午儿子的人生开机了。体重8斤8两8,母子平安。辛苦老婆,爱你们!”并艾特老婆张辛怡。卢庚戌还晒出一家四口双手交叠的照片,大大小小的手给人温馨之感。而儿子的小脚印也格外可爱。从卢庚戌晒出的照片中还能看到,宝宝出生时身长53cm,一双小脚印十分可爱。一家四口合影中,大女儿摆出搞怪表情作势想咬弟弟的小脑袋,画面调皮温馨。据悉,卢庚戌与妻子张辛怡结婚十年一直恩爱有加,两人已有一个九岁的女儿。如今夫妻二人再得一子凑足“好”字,相当圆满。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要一直幸福下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