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演村姑洗碗一天 直言要拿刀砍导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11: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简介:

  近段时间,杨幂一直在闭关拍摄新电影,她首次颠覆自己的形象,饰演一名乡下村姑,从各种路透中来看,杨幂穿着朴素,穿梭于地铁、菜市场等地,显得十分忙碌。

  日前,该片导演刘杰晒出了杨幂拍戏日常,称:拍了一天洗碗戏,某人说要拿这把刀砍导演。照片中,杨幂半边身子出镜,双手都戴着手套,脚下也穿着皮靴,正蹲在地上洗碗导演还晒出了一把刀,磨得锃光瓦亮的,想必这也是杨幂在片中经常使用的刀了。

  杨幂也随后怼到:我们拍戏的时候你在干嘛?面对如此质疑,导演则是显得十分坦然,直言:我在拍照发微博。这波互动也是十分搞笑,可以看出两个人相处得十分融洽。

  而在评论中,杨幂的粉丝则是一致评论到:杨幂这孩子皮,导演就得多让她洗碗,她要是敢顶嘴,再让她洗一天碗,逗趣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