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蓉谈拍档余文乐评价非常感性敢做敢当 闪婚不意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蓉 余文乐

简介: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12月15日起每晚7点半,杨蓉[微博]和余文乐[微博]、朱一龙主演的都市励志偶像剧《我的爱对你说》将登陆广东卫视首轮独播,日前杨蓉接受媒体微群访,谈及合作对手余文乐最近“闪婚”,她说:“阿乐非常感性,敢做敢当,希望他幸福美满!”

  在《我的爱对你说》里,杨蓉和余文乐携手演绎一对历经波折、共同创业的情侣。这部剧是两人首次合作,在杨蓉眼里,余文乐的表演状态很灵动,“因为他基本上都是拍电影,很少拍电视剧,所以他的表演状态更趋向于没有太多设定。包括我们剧本里写九九跟福乐一起打闹,一句话就完了,怎么表现?确实靠演员互相的配合。导演问我们有什么想法?我们说OK,就真听真看真感觉,两个人跑进厨房,你要吃什么,我要吃泡面……很有意思,没有程式化,多了一些灵动。”

  今年年中时,杨蓉和余文乐又合作了一次。杨蓉说:“当时知道阿乐在恋爱,但是不确定他真的就会走向婚姻。他比我最初认识的他变化很大,更加开朗、热情,我觉得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他。”

  对于余文乐闪婚,杨蓉一点不意外。“阿乐他本人就是一个非常非常感性,敢作敢当的男生。他新婚那天也有发信息去祝福,真的希望他幸福美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