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喜欢粉色少女系内衣?疑曝恋情的他自认某“能力很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08: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粉色 恋情

简介:

  近日,网上爆出李亚鹏疑似有了新恋情,新任女友不仅气质清新,似乎还是位95后,与李亚鹏足足有20多岁的年龄差。有过王菲、瞿颖两段姐弟恋的李亚鹏,究竟是经历了什么,才转向大叔少女cp”?近期李亚鹏参与录制了微综艺节目《催眠大师》,结果被导演组套路,现场整理女生内衣裤,通过潜意识的动作来解读他心中暗藏的小秘密,暴露内心真实的一面。万万没想到,面对一篮花色各异的性感内衣,李亚鹏第一时间拿在手中仔细整理的,竟然是一件清纯的粉色少女系内衣,这潜意识中反应出的风格偏好,再联想到近日李亚鹏被曝光的新恋情,对于早已年过不惑的李亚鹏来说,95后着实是清纯少女啊。而面对节目组给出的认为自己能力强不强这一问题,李亚鹏竟然主动追问什么能力,看来老司机李亚鹏的驾驶技术果然不一般,不过最刺激的问题还是来自节目组的灵魂拷问:究竟是肾不好可怕,还是秃顶更可怕?驾龄多年,开过不少豪车的李亚鹏究竟会如何回答引人遐想,只能期待节目播出时揭晓谜底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