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至爱梵高》来沪受追捧 文艺院线亟待高质量作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09: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至爱梵高 上海 文艺

简介:

  梵高作为知名的画家,其作品一直被世人津津乐道,如果把他的画作制作成一部电影想必也十分有看头。最近一直都保持超高热度,即将于12月8日全国公映的世界首部全手绘油画电影《至爱梵高·星空之谜》,于12月6日晚在上海举行了超前“亲友场”,影迷们纷纷闻讯赶来,现场座无虚席。

  该片最引人注目之处在于它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整部电影时长仅95分钟,制作周期却长达7年,制作团队在全世界找了15个国家的125位画家,深入调查了梵高生前的800封书信,一共画了65000张油画,然后以12幅/秒的速度叠加成这部油画电影作品,让梵高笔下阿尔勒的卧室、罗纳河上的星夜、麦田里的乌鸦栩栩如生。唯美的视觉效果也让该片在今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获得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