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伦自曝被东北话一带就跑偏 不赞成小山竹拍戏过度消费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爸爸去哪儿5》很快就要迎来完结的最后一期了。124日,实习爸爸邓伦接受了媒体线上群访。在群访中,邓伦透露跟一群可爱萌娃们相处之后,自己都产生了生小孩的冲动,不过邓爸比,生娃之前你首先得有女票啊!而谈及是否会推荐小山竹接戏的问题时,邓伦则给出了否定答案,他表示,这个年龄阶段的小山竹正应该是玩儿的时候,不希望小朋友过度消费自己,三观如此正,给邓爸比点赞!

  在节目中,做饭是让爸爸们非常头疼的问题。不过邓伦透露自己平时就是一个喜欢做饭的的人,但因工作繁忙长时间不做饭手艺有些生疏,在节目中反而能练练手艺。当有记者问到是否会被小山竹的东北话带跑时,邓伦也是耿直答到我是一个被东北话一带就跑的一个人,对,然后我闺女的东北话又那么的标准,所以瞬间就被她给带跑偏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