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谈义卖 一直想要做的事今天终于做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圆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高圆圆[微博]经纪公司——RedBerry红果娱乐发起的“高圆圆爱心义卖”今晚举行,12月3日晚,高圆圆通过微博晒和粉丝合影,并写道:“一直想要做的事,今天终于做了,谢谢每一位有爱心的你!”照片中,高圆圆比着剪刀手,和粉丝亲密合影,没有一点明星架子,,亲和力Max!另外还有出战时装周时穿的玫红色大衣,也是义卖的物品。

  此微博曝光后,得到网友一致点赞,纷纷围观别给你留言称:“谢谢最有爱心的你!”“做的棒棒哒!”更有网友称:“心善的女神,希望明年的你能怀孕成功!”

  据悉,这次慈善义卖的发起源于高圆圆的一片爱心,为了让更多的小动物得到救助和领养,也让人们对“领养代替购买”有更深的认知。作为这次活动的发起人,高圆圆把很多自己珍藏的物品带到这一次的义卖活动,并且会亲临现场,希望通过她的努力和呼吁,让世界充满爱。而此次义卖的全部善款,也会捐助给领养日与WABC自闭症儿童组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