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凌尘自曝结婚在计划内 不会在清子三十岁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09: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纪凌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经营体类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媒体看片会活动在京举行。因该综艺获得广泛关注的纪凌尘出席看片会并透露自己与阚清子[微博]的婚姻已有计划。

  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录制当天,正值刘涛[微博]夫妇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三两杯酒下肚以后,嘉宾们更显感性,王珂[微博]不仅分享了与刘涛结识的过程,更袒露了当初经济出现问题时的辛酸。刘涛从过来人的角度道出了阚清子与纪凌在尘恋爱中面临的压力,直言纪凌尘与阚清子确在踏实谈恋爱,但纪凌尘还不够成熟。在分析过程,阚清子也当场流下了眼泪。刘涛分享到,女人三十岁后的心态会有所转变,并提点纪凌尘抓紧时间跟阚清子求婚。

  看片会后,有媒体就“求婚”话题询问纪凌尘“和清子结婚是否在计划内”时,纪凌尘表示“我就是冲着结婚去谈恋爱的”。纪凌尘称自己对和阚清子的恋爱有明确的目标,但因早前生活压力大,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向女友求婚。而现在事业渐渐好起来了,确实也觉得“到了可以求婚的时间了”。当有记者询问到“会在清子三十岁之前吗?”,纪凌尘则反问到“那你觉得呢?你觉得她会原谅我三十岁之后(结婚)吗?”

  早前在已播出的节目中,阚清子就曾吐槽过纪凌尘会截屏自己与男艺人有吻戏的画面。对此,纪凌尘在采访中回应到,自己会搜集数据,在阚清子查自己与女模特的时候讲数据给阚清子看。并称,双方都要尊重对方的工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