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上恋爱真人秀公开男友标准 不因模特身份喜欢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15: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全新恋爱真人秀《爱的时差》将于12月底播出。日前,节目组官方发布了一组剧照海报,节目中三位女明星也随即曝光,奚梦瑶、马苏、宁静分别代表“20岁、30岁、40岁”三个年龄段女性,开启“练爱”新模式!

  奚梦瑶作为维密超模,甜美可人的外形加上高挑的身材,一直受到大众广泛的关注和喜爱,而网友们对奚梦瑶的恋情走势也十分感兴趣,曾经自曝为爱飞越半个地球只为见前男友一面。此次,从未曝光过恋情的她,即将与大众分享她的恋爱观,也将满足无数网友的好奇心。

  而奚梦瑶对于在节目中与两位男嘉宾相处的形式十分担心,自称虽然住在国外,但对感情还是很保守,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相比起轰轰烈烈的爱情更喜欢不说出口的爱:“甜言蜜语太多就会觉得自己是套路王!”虽然奚梦瑶外表看起来有些高冷,但其实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少女”,自曝经常会幻想未来的男朋友:“希望他不是因为我是模特而喜欢我。”早前,她被与赌王儿子何猷君传出绯闻,当时就有称两人身边都跟着工作人员,莫非就是在参与这档节目的拍摄?

  而作为“30岁”的代表,马苏虽然在情感的道路上几经挫折,跌跌撞撞,但对于爱情仍然充满期盼。另外,最具话题体质的宁静更是节目中的“吸睛点”,曾有过一段婚姻的她,后悔自己一时冲动而受了伤。如今,习惯了直来直往的宁静,也学会了如何相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