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魏洲素颜现身大眼有神 疑对“军绿色”有迷之执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17: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魏洲 素颜 军绿色

简介:

  近日,人气男神许魏洲现身首都机场,当天他头戴黑色鸭舌帽,以黑色口罩遮面,看得出来男神此次出行,是纯素颜状态哇!一双萌萌哒的水灵大眼,搭上普通的黑色镜框眼镜,却意外显得更加炯炯有神了。男神本来只想安静的做一枚美男子,上身穿了件黑色皮质机车夹克,里面是一套军绿色运动套装,想说这一套一定没有问过造型师的意见,要不肯定不会被拍到疑似“秋衣”领口露出的造型。而一旁的助手竟然也是一袭“军绿色”长款外套,难道洲洲是对“军绿色”有迷之执念?!

  当天,许魏洲一现身,就被粉丝团团围住,人山人海的奔跑现场,可是足够衬托他的高人气。男神也是丝毫不吝啬“宠爱”,一边疾走,一边和粉丝聊了起来。粉丝一路护送许魏洲到达停车场,许魏洲与粉丝告别后坐车离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