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兆伦对老搭档温碧霞送祝福 声称不能为钱拍劣质作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09: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温兆伦 温碧霞 祝福

简介:

  近日,温兆伦现身某活动,难得的与老友温碧霞相聚,两人因合作92年的电视剧《火玫瑰》而结缘,剧中“双温”饰演的是一对情侣,在私下,两人更是因戏生情,还闹出过一段不小的绯闻,这一晃二十多年过去,两人早已对过去的事情不在意,温兆伦更大方为温碧霞送上祝福。

  温兆伦坦言,这些年影视作品确实少了很多,主要的原因是他把很多精力放到了自己的生意上,不过,在影视方面他还有许多计划,也在筹备自己当导演,希望自己有改变,而他表示自己不会为了钱拍一些劣质的作品,要给现在的年轻人树立正确的方向,告诉他们什么是正能量。

  温兆伦曾主演过《我本善良》、《义不容情》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港剧,谈到自己最喜欢的作品,他表示是《我本善良》和《第三类法庭》,还称《我本善良》里面有他自己身上的一部分,有一些熟悉感,而《第三类法庭》则是他脱离出角色后,一个人自己在家看,看得泪奔了。

  不过,岁月不饶人,一代观众心中的白马王子温兆伦的头上也露出了几缕白发,他也谈到了当年在香港无线电视台的经历,称这个地方对他影响非常大,拍摄了数不清的作品,但却也相当辛苦,不仅曾经三天三夜没有回家,而且还在车里休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