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自强遗产传出风波 干儿子欲卖千万房产套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自强 干儿子 遗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的前经纪人陈自强24日在家中安详过世,享寿76岁,让众多电影人感到惋惜,他过去曾是钟楚红、张曼玉、张学友等巨星的经纪人,因此有“金牌经纪人”之称,但他先前被传出在生前已经立好遗嘱,将遗传留给年迈的亲阿姨(Pat姨),但是日前却传出他的干儿子有意将房子卖掉套现。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陈自强于23日上午举行基督教安息礼,之后灵柩随即送往火葬场进行火葬,当时陈自强的干儿子徐君俊(Geoff)捧着他的遗照进入礼堂,随后成龙、狄龙夫妇、张学友等人,也陆续到场送他最后一程。

  报导称,陈自强因担心年迈的阿姨是去依靠,在生前就已经立好遗嘱,准备将两间市价近港币3000万元(约人民币2527万元)的相连独栋房子,留给年迈的亲阿姨(Pat姨),但先前传出这样的安排引起某人不满,有消息称陈自强的干儿子Geoff有意将房子卖掉套现,正在与Pat姨沟通,还称房子卖掉后,自己会负责照顾对方。

  徐君俊在火葬仪式结束后,被问及是否真的会照顾Pat姨,是否有要对方卖掉独栋房子套现,他随即摇头否认,随后再被追问卖房一事,他不断地重复回应,“没有、没有、没有。”因为过去陈自强与干儿子以及Pat姨都是住在该相连独栋房子,陈自强与干儿子同住,而Pat姨则住在另外一栋,当天Pat姨被问及是否会继续住下去,她则回应暂时还不知道。ETtoday/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