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桂纶镁自认走在“幸福路上” 恋爱11年不着急婚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10: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桂纶镁 婚事 结婚

简介:

  11月23日,动画电影《幸福路上》在台北举行金马首映红毯,担任配音的桂纶镁、廖慧珍、陈博正、导演宋欣颖都有出席,只见桂纶镁一身白色束腰长裙现身红毯,配上利落短发和甜美笑容,尽显高端大气。

  桂纶镁也谈起了与导演宋欣颖的缘分,她称自己在台北电影节担任评审时,看见宋欣颖作品就特别有好感,之后接到邀请就一口答应,酬劳完全是友情价。桂纶镁用了五天完成配音工作,成功演绎主角从17岁到成年当妈的不同声音阶段,上一段要哈哈大笑,下一段又要哭得唏哩哗啦,可谓是冰火“六”重天。

  《幸福路上》也邀请了蔡依林演唱同名主题曲,导演宋欣颖表示,蔡依林看完企划案和片花后,很快就同意帮忙,蔡依林还主动提供自己三岁时候的照片做封面,让导演又惊又喜。

  桂纶镁与男友交往十一年、感情稳定,但对婚事不着急,表示婚姻不该被计划,还大撒狗粮称跟男友很契合、很舒服,这样的幸福状态让人羡慕。谈到今年金马奖的入围影片,她表示有看过男友出演的《大佛普拉斯》和惠英红的《血观音》,不过,她更希望《幸福路上》明年能角逐金马动画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