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美含笑称为拍《天泪传奇》险脱发 觉得“哥哥”郑元畅很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可爱丸子头、甜美小嗓音今日份的美含又美啦!自出道以来,先后凭借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十五年等待候鸟》等多部热剧中的亮眼表现,演员刘美含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并喜爱!近日,由小妮子参演的另一部古装玄幻传奇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自开播以来,就赢得了超高的关注度和话题热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刘美含首次出演古装剧,片场第一天就让小姐姐紧张到变形!

  虽然嘴上说着超紧张,但从播出的剧集来看,美含的演技那是可圈可点的呢!不过作为一部大制作的古装作品,各种繁重的道具头饰可是给美含添了不少的麻烦呢!

  此次在《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中,美含也是和王丽坤、郑元畅首度合作!小综“郑元畅”更是成为美含宝宝心中的好哥哥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