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舜晞舟车劳顿 机场现身尽显疲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18: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曾舜晞

简介:

  近日大眼仔曾舜晞低调现身机场,当日,他一身黑色系酷盖亮相,头戴深色格子渔夫帽,全程黑色口罩遮脸,只漏出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镜头前坚持不露真容,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步履急促,可能是舟车劳顿的缘故,曾舜晞在等待电梯时,尽显疲态,时不时活动活动脖子放松一下身体,身为演员的曾舜晞,镜头捕捉感max,虽然只是短暂跟粉丝招手后就离开机场,但是这枚小鲜肉的气场还是很强悍的,前几日票选获得“2017年度网友最爱人气演员”荣誉,对于新晋演员的他更是对自身实力的一种肯定。

  97年出生的曾舜晞上个月才过了20岁生日,是个货真价实的小鲜肉。别看他年纪小,出道也有三年了,那些热播的电视剧、综艺里都有他出色的表现,年纪轻轻就被很多粉丝视作新老公,这位极具可塑性的上进少年前途不可限量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