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意涵行程紧凑一路小跑赶飞机 素颜望镜头少女感依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18: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意涵

简介:

  近日,陈意涵独自现身机场,当日她身穿黑色外套,俏丽小短发的她,依旧青春有活力,一双大大的眼睛,甜甜糯糯的声线,犹如漫画美少女般梦幻而精灵,素颜望镜头少女感依旧,虽然知道陈意涵平时锻炼的很好,也一直是元气少女的形象,看见这么积极青春俏丽的样子,还是觉得很惊艳啊。

  当日行程紧凑的陈意涵在机场利落办完手续后,一路小跑奔向安检,等待安检的过程中还与粉丝亲切交流,有说有笑,虽然时间很紧张,但看出来陈意涵心情很happy,一直到最后还不忘挥手与粉丝再见,完全小可爱一枚。

  作为一个运动发烧友,她的“凡事不过8公里”的生活哲学,让她看起来永远都是那么活力四射,只能感叹岁月这把刀,对陈意涵太宽容,舍不得在她身上刻下一丝印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