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模何穗把机场走成T台 实力诠释霸气摩登范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17: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穗

简介:

  近日,何穗现身北京机场,当天,何穗身穿藏青色大衣外套搭配米色高领毛衣,整体搭配以成熟稳重的深色为主,虽然好身材被大衣遮住,但是何穗与别人这明显的身高差,也能看出来这大长腿足足有“两米”了吧,不得不让人羡慕啊,何穗不但身材好,形象颜值俱佳,就连飘逸十足的发丝都颇有质感,实力诠释霸气女总裁的摩登感,真是十足的女神!

  一路上何穗拿着自己的行李箱,没有需要很多工作人员的帮忙,突然出现的小内八,出卖了何穗十足的少女心,认真等待片刻后,看到工作人员提大行李箱,何穗也很热心的上前帮忙,不仅人美还心善的小姐姐最可爱了。

  据了解,维密舞台上的光彩照人的何仙姑竟然有个“致命的bug”:不会自己化妆,惹得闺蜜程晓玥无奈“吐槽”:“你是手残党吗?”紧接着,作为时尚博主的程晓玥亲自示范教学,但何穗依旧学不会如何化眉毛,要我说,仙姑人那么美,不用化妆就已经仙气十足了,化妆这种小事儿就交给更专业的来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