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翔换发色有惊喜 精打细算忙托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16: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翔

简介:

  近日,陈翔现身北京机场,当天,陈翔一身简单的休闲装扮,白色卫衣搭配牛仔外套,黑色双肩包加上一顶棒球帽,帅气的脸上还带了一副金丝边眼镜,整个人看上去干净清爽,虽然带了帽子很低调,但悄悄换了发色的陈翔还是被小编发现啦,据悉陈翔此次是去外国参加活动,香橙们可以开始期待小哥哥的国际首秀啦。唱歌演戏综艺多方面发展的陈翔会带给粉丝们多少惊喜,大家都拭目以待吧。

  在机场看起来心情不错的陈翔,独自一人先行前往柜台办理登记手续,还时不时的向柜台工作人员资讯事情,期间边看手机边与助理讨论行李托运问题,看来算数技能满分、精打细算的大管家的身份还是不能舍弃的,行李托运手续完成后,陈翔与助理一行人离开,期间有粉丝索要签名,陈翔便停下脚步,认真签下自己名字,之后挥手跟粉丝告别后才缓缓走开,那宠溺的小眼神儿,可以说是非常宠粉啦,另外陈翔的管家之旅也还在继续,期待他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