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机场过安检逗乐工作人员 快速值机行事雷厉风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15: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伊琍

简介:

  近日,马伊琍独自现身上海机场,只见她戴着宽大的黑色边框圆形眼镜,标志性的短发造型并没有过多的打理,锯齿形的刘海为她增加了几分稚气的感觉。穿着上,马伊琍也保持着她一向的休闲简单风,她上穿一件白色粗棒毛背心,内搭白T恤,两件衣服无缝拼接自成一体。下身穿磨白破洞卷边牛仔裤,脚踩休闲高帮鞋,肩背拼色秋千包,还手拿一件灰色针织外套,显得既居家又时髦。早前马伊琍的机场LOOK都显得她十分消瘦,可能天气渐冷,马伊琍也贴起了“秋膘”,整个人看上去圆润了一些,气色也相当不错。

  当天马伊琍不改麻利本色,一路疾走,在过安检的时候,她也一一配合,站定、转身,整个过程相当雷厉风行,安检人员也认出了她,眼神一直追逐着马伊琍的身影,不知道是被马伊琍身上的什么点给逗乐,笑得越来越灿烂。值机时,虽然等待许久,但轮到马伊琍时,她快速办完所有手续,快步离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