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阚清子独自低调现身机场 长款风衣气场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14: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阚清子

简介:

  1115日阚清子独自低调现身机场,当日阚清子画着精致的妆容,卷卷的俏皮复古麻花辫,身穿灰绿色长款大衣,带帽黑色卫衣,搭配浅色牛仔裤,这么冷天的天,为了时尚感把裤腿卷起露出脚踝的阚清子也是蛮拼的呀,不过她这整体造型的确是少女气息十足,苗条的好身材着实令人羡慕,着急赶行程的她途中还与跟拍的外国粉丝招手,看上去神采奕奕,走了没多远阚清子就放慢了脚步在机场四处张望,像是等人的样子莫非是在等男友纪凌尘?

  近期综艺《亲爱的客栈》中高曝光的阚清子和男友纪凌尘圈了不少粉儿,两人互怼日常让人觉得好笑又甜蜜,这对高颜值的年轻“小夫妇”让你秒懂什么叫“一股清新的纯爱风扑面而来”虽然日常吵架理由莫名其妙,但就是这样吵不散让人觉得狗粮满满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