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尔康”周杰访台 被问林心如露出“谜之微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14: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 林心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微博]因饰演《还珠格格》尔康一角爆红,时隔12年来台,他说“对台湾不陌生。”由于他之前曾在微博开呛“林心如[微博]节目上说接吻伸舌头”一事,被媒体问是否有跟林心如联络,他回头露出谜之微笑。

  周杰上台时提到已经12年没来台湾,“对台湾不陌生,觉得像是之前去内地某一个城市一样,本身我是一个吃货,朋友也有说攻略,但我抱怨哪里有空可以去吃想吃的东西,希望这部舞台剧在台湾多演出,因为台湾有文化底蕴的人很多,对历史题材也很关心,但遗憾只能演3场。”有媒体问是否会拜访琼瑶阿姨?他说已经通过接待方送了票邀请,但不知道琼瑶阿姨会不会来。

  周杰之前饰演尔康一角大红,和林心如饰演紫薇CP感十足,当时拍戏还有激情吻戏,事隔多年林心如上节目《康熙来了》,被问起有没有伸舌,她笑说“嘴唇紧紧闭上”,周杰怒气在微博开呛,彼此撕破脸,还被网友戏称“还珠之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