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弘晒张歆艺“放飞自我”短发 称其不太能hold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弘 张歆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袁弘和张歆艺是圈里一对恩爱又逗比的夫妻,经常在微博“互揭老底”变相秀恩爱。10月31日,袁弘通过微博晒张歆艺时尚短发和与他视频中放飞自我的对比照,称张歆艺从某种程度上让他认识到短发的魅力所在,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不太能hold住。

  10月31日晚,袁弘通过微博晒张歆艺短发,并写道:“实话实说,张歆艺的短发,确实从某种程度上拯救了我以前对于“黑长直”的蠢直审美,认识到了短发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的。这是我的进步。但有些时候,特别是她刚起床的时候,我还是不太能hold住。求解。”照片中,张歆艺一袭黑色长裙,时尚有型的短发,十分的干练,而另外和袁弘的视频中,张歆艺一头短发直冲上天,如鸡窝,形象全无。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都替袁弘担心回家跪搓衣板。蒋欣也抢占沙发,起哄道:“坐等你的醜照。”张歆艺回复称:“你手里的还少啊?”岳云鹏也前来围观并挑衅称:“我有你的丑照。”张歆艺“怒怼”道:“不想看你俩那些污七八糟的照片。”之间令人羡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