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蒙面》陈梓童揭面采访2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梓童 蒙面 采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七期节目中,“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在台上敢说敢做,个性十足,给猜评团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然而她并不是猜评团猜测的江映蓉,未能成功揭面。而在上周节目中,“小魔女”真身终于浮出水面,她就是新锐嘻哈女歌手陈梓童。

  在台上“直来直往”的陈梓童摘下面具后反而有些害羞了起来,和大家印象中个性十足的“嘻哈女孩”很不一样。“私下里我属于特别宅的,特别安静的那种人,我给自己的定义就是还挺怂的”,揭面后的陈梓童反复说到自己“一直有些放不开”,甚至在彩排的时候一度令导演很担心,更是直言羡慕大张伟的洒脱,“我特别喜欢大老师那种敢说敢做的那种性格”,

  惹得人生导师大老师也不吝赐教,“平时要怂一点,不然容易吃亏,上台就要爱怎么着怎么着”。

  这次来到《蒙面》选择做“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对陈梓童来说也是一种挑战。“选择这个面具也是想说要不然就豁出去做一下不一样的自己。”揭面后的她真诚说道,正是有了这份“豁出去”的勇气,才有了《蒙面》舞台上大跳嘻哈舞,秀B-BOX,“talk real”做自己的陈梓童。

  以选秀歌手出道的她,当年以一曲《双节棍》成功赢得周杰伦青睐,一时备受瞩目,然而她也一直被贴上“嘻哈”的标签,耿直的陈梓童也真诚表示自己来《蒙面》的原因:“蒙面的好处是不用贴着标签去干什么,大家会觉得很自然,我喜欢我的标签,但我其实也希望能够展示更多不一样的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