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粉丝在周杰伦演唱会喊话前男友!正宫现身回应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近期展开《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每场都有必备的粉丝点歌环节,28日杭州场时遇到一名独特女粉丝。该粉丝点唱《算什么男人》,还要镜头拉近一 点,接着大声喊“让他老婆看看我,让她看看我有多美”,这段影片也迅速在各大社群网站传开,而事主前男友的未婚妻也不甘示弱,直接在微博开呛!

  在周杰伦28日《地表最强》杭州场演唱会时,一名女粉丝自称是“小仙女”,一开始没有先点歌,而是先说自己的前男友就在现场,但对方已经要结婚了,“虽然他长得丑、眼睛也瞎了,我还是祝福他”,但却点了一首《算什么男人》让全场哄堂大笑。不过她不只提到前男友,还要镜头拉近照特写,“让他老婆看看我,我有 没有她美,给我一个特写镜头,让她看看我有多美,他有多瞎!”

  而这段影片隔天也迅速在各大社群网站疯传,每个人都像在看八点档狗血剧一样看完哈哈大笑,也有人表示心疼“镜头移走后,不知道她会不会崩溃”。而这段独特的点歌环节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当天前男友和未婚妻真的有到现场,而且未婚妻还上传多张自拍与合照在微博大方承认“大家好,我是那个小仙女前任的老婆”,或许是听到对方呛声也不甘示弱,后面再补一句‘我觉得我更漂亮,我男朋友很男人!”

  不过因为事情爆发后,已经有太多人出来说自己就是现任,这也让网友们陷入究竟谁说的才是真的的难题,而也有人翻出自称是现任的博主似乎和小仙女是朋友,不过粉丝们还是认真留言表示,“如果你是真的,我觉得你好大度啊,一点都不计较”、“你们都挺漂亮的,祝福你和你老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