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云社青曲社开撕 苗阜喊话郭德纲称等你给解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10: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苗阜 郭德纲 喊话 开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相声演员苗阜在微博发文呛声郭德纲,因涉及两人收徒弟纠纷,以及在西安的生意纠纷,他喊话郭德纲出来给个解释。苗阜还晒出德云社当年身陷停业风波时青曲社力挺的截图,痛感:“情之深 恨之切 希望对身边的人好点!”全文如下:

  “我最大的毛病是,欺负我可以,别欺负这个团体。青曲社2007年建社,如今三个剧场,每周28场演出,风雨不断。德云社出事时,我绝对以绝无二意以助之,因原来太远没有必要加入德云联盟,实际推辞了,日后确实也没有实际作用。德运受制裁当天,青曲社以全国唯一社团表达以螳臂之微,蝼蚁之力,愿与德云诸君共赴时艰(随时查)。后来德纲师哥介绍自己一个名为马鹤琪的徒弟来我这儿,我应了 干了两年,我以最高工资给的。两年后,马告诉我,他师父收徒请假,我说好啊。我给了礼钱,让帮我带到,然后马鹤琪就再也没有回来。直到当地媒体问我郭老师弟子来西安开店,是不是西安的相声春天?我说谁啊? 他们说马鹤琪。我去送了花篮 祝贺了一下。后来不到一个月,马鹤琪店关门,然后我给德纲电话就打不听了,青曲社的骂声就不停了。世上的事你不知道凭什么骂我 我等着德纲给我解释 我电话没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