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终于买房了 九千万豪宅却没有袁咏仪名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智霖 袁咏仪

简介:

  张智霖袁咏仪夫妇此前是娱乐圈少有的一对坚定的不买房分子,他们相恋20年,结婚16年,魔童都十一岁了,他们之前一直都是租房住。2006年袁咏仪怀孕的时候,张智霖给她租了一套豪宅安胎,月租15万,之后他们又陆续搬搬搬,就是不买房,唯一一次买房还是花钱在悉尼买了套房子给母亲住。所以至今为止,张智霖和袁咏仪都是租房住。

  今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终于买房了,他以9180万港币购入一个高层豪宅,面积约246平米,这套豪宅登记只有张智霖的名字,没有袁咏仪。此前张智霖打算在浅水湾买一套160平的房子,不过当时要6500万,张智霖觉得楼价太贵,所以当时没有入手。

  这套豪宅是香港的富豪区,郑秀文也住在这里,看来他们要当邻居了。

  港媒就此事电话采访张智霖,他表示:因为有需求才买房,不是什么投资。最重要一点,这只是他买房,不代表他看好楼市,所以大家不要以为他看好楼市,然后就跟着买,他自己也不知道买的时机对不对。

  此前两人一直租房的时候,大多数花销是张智霖用来买豪车,袁咏仪大肆购买喜欢的包包。现在两人花亿元买豪车,估计以后他们不会这么大手大脚shopping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