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王之千里同风》陈柏霖景甜眼神宠溺甜蜜升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火王 陈柏霖 景甜

简介:

  1023日,《火王之千里同风》曝光了一组剧照,剧照中,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主演悉数亮相,阵容颇为亮眼。其中,陈柏霖、景甜再组CP默契十足,沙发边上演宠溺“眼神杀”甜蜜再升级令万千网友少女心瞬间爆棚,直呼“超级期待”!

  剧中,陈柏霖饰演了高冷总裁林烨,在一次工作中偶遇了由景甜饰演的热血记者童风,二人在一次次误会中相识相知,展开了一段浪漫、虐心的爱情故事。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陈柏霖用精湛的演技实力诠释“林烨”一角,面对工作桀骜霸气,面对感情温暖贴心,此次与景甜再度默契携手,上演了一出浪漫虐狗大戏。景甜饰演的“童风”则以甜美记者造型亮相,微卷短发再添少女气息,与赖雨濛、张维娜组成的“闺蜜团”也是羡煞众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