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版《流星花园》F4曝新名单 身高差太多网友崩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10: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流星花园 F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超人气少女漫画《流星花园》最近曝出翻拍消息,电视台属意由19岁的广濑铃饰演“杉菜”,最新F4名单盛传有爆红中的竹内凉真、星二代新田真剑右等人,电视剧预计2018年春季档推出,引起网友议论,终于连原作者神尾叶子也受不了出来说话了!

  广濑铃是新生代人气女星,近年演出电影《海街日记》、《怒》获得电影新人奖肯定,她被传将在20岁成年前,会接拍新版《流星花园》。F4名单最早传出山崎贤人、棺田将晖、野村周平,到近期改为山田凉介、中岛健人、竹内凉真、新田真剑佑,该剧目标收视率如果到达目标,不排除会拍电影版,消息曝光令网友崩溃,立刻成为热搜话题,只是网友认为2005年井上真央的版本已经非常成功,反对翻拍的声浪不断发酵。

  《流星花园》是全世界闻名的少女漫画,贫穷女主角遇上四大高富帅成了必胜公式,除了台湾制作人柴智屏[微博]2度翻拍中,日版翻拍同时也受到瞩目。此外,F4选角最被关注的一定是身高,原作角色身高设定在179到185公分,日本新F4演员,对外公布的身高在165到185公分,光F4身高差就达20公分,也引起部分网友讨论,爆料人士透露,杰尼斯事务所就算旗下艺人身高不符合原版设定,也不会让出“道明寺”等关键角色,而且女主角广濑铃也频频受到质疑,仅是传言就已经成为热门话题。

  面对谣言多次盛传,原作者神尾叶子在官方推特发文,“作者回应这种谣言其实很不妥,所以一直保持沉默,但是收到很多私讯,又已经变成热搜关键字,很多人希望我出来阻止,所以让我说一句,没有翻拍《流星花园》这件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谣言也是个谜……。”她出面澄清后,令大批网友直呼安心,由于日前还有疑似新戏官方推特已经开设,在澄清后该推特也改名关闭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