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爱妻晒双胞胎儿子逛超市照片 萌娃笑眼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微博]育有三个儿子Kimi、Jenson、Kyson,夫妻俩都时常透过社交网站分享一家生活照。妻子陈若仪20日晒出带着双胞胎儿子去逛超市的照片。失控的他们一个看到什么都想买,一个是看到什么都想拿起来咬一下,让妈妈一个头两个大,好在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购物之旅。

  陈若仪20日透过IG分享和双胞胎一起去超市的照片,一回想起当时的情形实在很吓人,“Jenson每样都想买,回头一看菜篮已经满了,Kyson每样都想咬一口或舔一下”,这趟购物之旅说是“疯狂之旅”一点也不为过,一个转头两个孩子都准备好了不同的惊喜在等着她,虽然在心里尖叫了好几百回,但这也是母子之间的一个美丽回忆。

  另外,Jenson和Kyson也不自觉已经2岁多了,这让一路看来的粉丝也感叹时光飞逝,他们从原本还只会爬,到现在不只会走,还可以在超市逛街拿起自己想要的东西往菜篮放,而且他们挺着圆滚滚的小肚肚,推着小朋友专属的推车超级萌,看起来像刚剪完的浏海还处于“三日呆”的模样十分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