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飞机上偶遇章子怡母女 醒醒在妈妈怀中超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14: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在飞机上偶遇章子怡和其女儿醒醒。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章子怡头戴黑色圆顶帽子,打扮时尚,在抓拍之下依然相当漂亮!女儿醒醒则是扎着小辫,含着奶嘴的模样十分可爱,在妈妈怀中不哭不闹,看上去也长大了不少,长开了的醒醒,胖嘟嘟的小脸很可爱,从五官来看,越来越像妈妈章子怡,想必长大后也是个大美女呢。

  汪峰和章子怡结婚两年多,2015年12月出生的醒醒到现在已经快两岁,可以自己走路了。而在生了醒醒以后章子怡更是直白的说以后她会把时间安排好,充分利用好,慎重选择剧本,希望可以在宝贝成长过程中不缺席,陪她一起长大,让她有个快乐的童年时光,现在看来她确实做到了,醒醒也特别粘妈妈。

  不过,毕竟醒醒还小,出门一次所需的东西也不少,马上就是双十一了,子怡可以#关注双十一猫晚#,为醒醒选购更多东西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