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举吃醋了!周杰伦晒昆凌和巨石强森正脸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13: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周杰伦分享一张巨石强森发文的截图,发文用中英文夹杂着帮老婆昆凌打抱不平,要对方下次拍照,记得要让昆凌露出正脸。没想到他在晚间就PO出昆凌与巨石强森的正面合照,但字里行间却流露出满满醋意。

  画面中昆凌同样穿着黑色皮外套,一身黑色系打扮,非常有型,而一旁的巨石强森同样也是白衬衫搭配西装裤,巨石强森一手还搭在昆凌的肩上。

  周杰伦在发文中吃醋表示:“正面照,为何是我不在的时候?”他假装以生气口吻称:“我今天来跟所有厦门歌迷来个全场正面照,哼!”文末还附上吐舌表情符号,逗趣发文一PO出随即引来大批粉丝关注,不少人调侃道“小公举吃醋了”。可是他却在稍早无预警将发文删除,让人摸不着头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