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素颜上热搜引争议 陈伟霆发誓赞比化妆好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16: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思纯素颜和粉丝合影上热搜,有网友并不认同素颜说,小马哥的颜值受到“质疑”。10月20日,陈伟霆更新一则微博故事,视频中他与马思纯就两人素颜问题逗趣对话。陈伟霆更是力挺道:“我发誓,你素颜真得比化妆好看。”

  日前,陈伟霆与马思纯搭档的新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拍,就小马哥的颜值地位,两人也玩心大发跟了次热度,互相“拷问”并录制了小视频。视频中,马思纯举起左手做发誓状,表情严肃地说:“我发誓,我素颜比化妆了好看”,接着陈伟霆表示力挺:“我发誓,你素颜真得是比化妆好看”,马思纯听后满意地点了点头。话音刚落,陈伟霆接着说道:“我发誓,我化妆比素颜好看”,马思纯瞬间被逗笑。

  有颜就是任性,两个人明明怎么样都好看啦。网友评论道:“誓言发的像小学生一样,太可爱”、“我发誓,你俩都好看!”(实习生 乔乔/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