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时我刚怀孕 妻子控诉小彬彬家暴申请保护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13: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彬彬 妻子 控诉 家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出身的“小彬彬”温兆宇与嫩妻小君分居一年多,随着近日小君捷运照疯传,让外界再度关注两人婚姻状况,果不其然晚间就传出小君不满被家暴,早在今年8月向法院声请保护令,小彬彬则喊冤:“是她先动手的。”

  小彬彬与妻子小君闹婚变,去年7月小君带着儿子萌萌彬离家,至今离婚条件始终谈不拢,据报导,小君在今年8月更向法院申请保护令,控诉遭小彬彬辱骂、呼巴掌家暴,手上还握有证据,上个月也在新店家事法庭开庭。

  对于小君控诉家暴,小彬彬喊冤那是在结婚第二年发生的事,当时是小君喝醉无理取闹先动手,穿着内衣想冲出门,自己阻挡还反被小君咬,出手一推让小君撞到头,但隔天两人还手牵手一起去博物院。

  不过小君则称小彬彬在结婚3个月后就开始动手,永远忘不了第一次被打,因为那时候她刚怀孕,因为说要离婚就遭小彬彬暴怒呼巴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