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泽涛教游泳一节课拍出7万美金 将救治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10: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宁泽涛 教游泳 慈善

简介:

  近日,有网友爆料,宁泽涛在美国的一场慈善晚宴中,将自己教授的一节游泳课拍出了7万美元的价格,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救治先心病患儿。

  宁泽涛是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青春公益大使,一直关注着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群体,多次前往医院探望患儿。在今年年初,他以个人名义捐赠30台儿童先天心脏病手术。全运会后,他又回到自己的家乡郑州,带病参加救助先心病患儿的公益活动。

  这场慈善晚宴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1日晚举行的,宁泽涛出席了晚宴,并主动要求拍卖自己教授的游泳课程。最终,这件拍品以7万美元(约合45万元人民币)价格成交。

  宁泽涛表示:“希望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并亲自参与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常有幸能提供这样一个对小朋友游泳教学的课程,也希望这些小朋友康复后能够经常锻炼身体,参与到体育上,能够做到像其他健康的小朋友一样热爱生活热爱运动。”

  宁泽涛还说:“你可能会设定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也可能会觉得这个过程非常坎坷。但重要的是快乐地做好自己,享受过程。当走完再回头时,你会觉得自己非常幸福,甚至做得可能会比原来目标还要好!“(新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