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最强美少女未婚先孕 见面两次就认定真命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10: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菅谷梨沙子曾有“最强美少女”封号,自8岁出道到现在是偶像团体Berryz工房成员,虽然以年资来看已是演艺圈资深前辈,但实际年龄其实才23岁,没想到近日突然自曝已经怀有5个月身孕,预计在2018年春天正式升格为妈妈。

  菅谷梨沙子日前接受杂志《女性自身》访问时透露,她和年龄相仿的圈外男友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才见到对方第二次,心里就萌生“会跟对方一直走下去”的预感,而后也顺利发展恋情,交往仅约半年时间,她就宣布已有5个月身孕,预计今年与男友完成婚礼,预产期则在2018年春天。

  另外,菅谷梨沙子也透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对于突如其来地公开要结婚、生子的消息,向粉丝表示抱歉,同时希望外界给予支持,“虽然些事是第一次,因此有些不安,但会努力走出自己的路”。ETtoday/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