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李荣浩互揭“耍大牌”罪证 两兄弟互怼秒变“戏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15: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奕迅 李荣浩

简介:

  1018号,由陈奕迅主演的首部动作片《卧底巨星》宣布定档128号正式上映,在定档发布会上,导演谷德昭携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崔志佳、刘浩龙、Chris Collins等几位主演齐聚现场。Eason和李荣浩这次合作的可以说是相当开心,两人不仅在戏中相爱相杀,在现场还互相揭露对方耍大牌的罪证,这样的搞笑兄弟联盟还真是让人招架不住。

  同期:1159——1220 因为我本来是豹哥的粉丝嘛 后来发现他的动作很多用的都是替身  所以就让我发现真相了 然后戏霸呢就是打的 武打的 或者干什么的 不可能有人活下来 只有他一个人可以活下来 这么霸道 对对 他很霸道

  解说词:陈奕迅与李荣浩俩人可以说是卯足了劲,上演了一场“卧底”和“巨星”间互揭罪行的终极决斗。这部影片有实力派的演员加盟,知名导演坐镇,更有强大的幕后团队保驾护航,这样的巨星大片,还真是相当让人期待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