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年前分享PS照被判侵权 林志颖公开发表致歉声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下午,林志颖再次就4年前分享一张PS照构成侵权一事发表声明致歉。声明称:“本人就2013年8月25日在本微博公开发布的配图侵犯朱庆福先生摄影作品《中华男儿》著作权一事公开致歉,针对此事件给朱庆福先生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他还将此条微博置顶,表明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更要“负起社会责任,尊重他人知识产权”的决心。

  其实早在今年2月份林志颖已经就此事于微博承认疏忽,接受110万索赔,并公开道歉:“对权利人摄影作品造成的伤害,我深表歉意,向他诚挚道歉。”如今已经是他第二次针对4年前的侵权行为作出忏悔和表明态度。

  这种不卑不亢,勇于承担的行为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被赞态度好,有担当:“有担当的男人。”“态度这么好,是真的希望都尊重知识产权的,有担当。”“挺好的,勇于承认错误!加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