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65张AKB48的CD遭丢弃山上 男子涉违法被移送法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0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KB4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团AKB48之前举行第9届人气总票选活动。千叶县市一名男粉丝为支持偶像,不惜花大钱买了上千张CD片,以得到大量的投票券序号。不过活动结束后。当中近600张CD就被人丢弃在山上,一名涉案人因为涉嫌违反《废弃物处理法》遭到法办。

  上述活动名为“AKB48第49张单曲选拔总选举”,是体AKB48以及姊妹团体(SKE48、NMB48、HKT48、NGT48与STU48)于2017年5月至6月举办的投票活动。由歌迷以投票方式,决定预计在同年8月发行的AKB48第49张单曲,将由哪些成员参与演唱。该活动所指的单曲为同年8月30日发行的《#就是喜欢你》。

  日本电视台报导,警方接获报案:在福冈县太宰市山区发现11箱、585张AKB48的CD,经追查发现嫌犯是一名32岁的男子。

  警方透露,这些被丢弃的CD其实是一名居住在千叶县的AKB男粉丝在今年5至6月期间购买的。由于需要把CD内附赠的投票券上的序号输入专门的网站,才能给支持的偶像投票,“千叶男 ”怕时间太赶来不及,就委托犯罪嫌疑人协助投票,并邮寄了约千张(花费100万日元,约人民币5.87万)的CD给犯罪嫌疑人以及其他粉丝。

  投票结束后,犯罪嫌疑人家里多了565张CD。由于总共有11箱,觉得按照家庭垃圾一般处理的话太麻烦,于是在6月中旬将这些CD丢弃在福冈县太宰府市的山中。

  6月12日早上,有民众在山上散步时发现被丢弃的CD,立即报警。警方透过纸箱上写的千叶县寄件人,追查到上述32岁的嫌犯,案件至此水落石出。 日本福冈县警筑紫野警署10月16日以涉嫌违反《废弃物处理法》,将该名男子移送法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