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凯特王妃预产期确定将于明年4月诞下第三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17: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凯特王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证实,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Catherine Elizabeth Middleton)将于2018年4月生下她的第三个孩子。

  在通过推特页面发布的这一份简短的声明中,皇家办公室肯辛顿宫透露——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很高兴在2018年4月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孩子。这名将成为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的婴儿将于明年4月出生,但婴儿预计出生的确切日期尚未公布。有趣的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曾于2011年4月举办了世纪婚礼。时间如此重合,想必也让这对父母更为期待。

  早在今年9月4日,肯辛顿宫被迫宣布凯特王妃第三次怀孕,因为她在怀孕初期遭受着严重的晨吐。

  作为同年人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今年已满35岁,两人已有两个孩子:4岁的乔治王子和2岁的夏洛特公主。

  据悉,凯特王妃将在明年初与丈夫正式访问挪威和瑞典。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表示,这对夫妇被要求代表外交部参加北欧之行,威廉也将于下月独自前往芬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