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琼对韦恩斯坦劣迹早有耳闻 知道他是恶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10: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琼 韦恩斯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国际巨星杨紫琼参演过多部好莱坞电影,经常担任女打仔角色,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自己对美国金牌制片对女星性骚扰的事件早有耳闻,她狠批对方是个恶霸,要是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对自己下手,“我会让他充分见识到我多年武术训练的厉害。”

  杨紫琼过去曾参演过多部由哈维·韦恩斯坦制作公司有份制作的影剧作品,她17日在给《美联社》的声明中表示,“任何一个不尊重以及蔑视女性的男人,都应该受到法律最严厉的制裁。”她在文中表示,自己对于哈维的败行劣迹早有耳闻,“我知道他是个恶霸,并不全然值得尊敬。我没有接触到他这一面,否则我会让他充分见识到我多年武术训练的厉害。”

  除此之外,章子怡[微博]同样曾出演过由哈维·韦恩斯坦的公司制作的电影《卧虎藏龙》,她透过发言人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被哈维性骚扰,“非常幸运在这么多年来都可以避开与哈维韦斯坦共事。”虽然对方曾多方尝试要求要与她合作,但是她都拒绝了,因为对方所开出的条件都是不平等的,因此她无法接受,“虽然得到奥斯卡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但是我觉得如果以这个作为一种交易,我觉得这是不对的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