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守边人》人物原型现身 刘佩琪李彬向老人致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守边人 刘佩琪 李彬

简介:

  1017号,根据真实守边人老魏叔事迹改编的电影《守边人》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影片也是向党的十九大的献礼之作。 首映礼当天,一向以幽默诙谐形象示人的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李彬也到现场支持助阵, 这也是李彬由综艺娱乐大咖走向主旋律的一个重要标志。

  李彬有着 15 年的军人生涯,虽然之后一直从事综艺主持工作, 擅长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但他内心的军人情结,爱国情怀,对祖国的炽热忠心始终如一。这次贡献这样一部主旋律题材电影,正是他内心激荡不灭的军人 情结的真实流露。而活动当天,影片主演刘佩琪也亮相活动现场,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老戏骨,刘佩琪早前就带给大家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这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主流价值观影片,可以说是相当让人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