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艾嘉田壮壮十年再合作 新片包揽金马奖7项提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艾嘉 田壮壮

简介:

  能让观众如此捧场,高喊666的场面并不多见,原来是被大家称为“最懂女人心”的导演——张艾嘉携新片《相爱相亲》回归啦!近日,影片在京举行映后主创见面会,定档10月27号,同时正式开启在全国各高校巡演日程!交流会现场,导演张艾嘉,主演田壮壮还和电影系的同学分享了《相爱相亲》背后的拍摄故事!

  电影《相爱相亲》也是张艾嘉和田壮壮两位时隔十年后再度合作,不过这次两个人角色可是大逆转,田壮壮导演就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形象!现场转行做演员的壮壮导演,还贴心的给未来的同行们提出了一些不成熟的小建议呢!

  提起这次合作艾嘉导演也是坦言自己可是很突破,不过背后的原因却是出乎意料的简单粗暴!

  虽说影片还未正式公映,不过在业界的口碑已然炸裂,更是包揽了本届台湾电影金马奖7项核心提名!当然,至于电影《相爱相亲》到底有多好看,还是要等各位观众10月27号走进电影院自行体会啦,预祝影片大卖大卖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