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哭戏工程浩大震惊刘德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09: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aby 刘德华

简介:

  近日,有网友po出了一段Angelababy《建党伟业》中饰演小凤仙的视频,视频中蔡锷的扮演者刘德华已经瞬间眼红,而baby却一点哭的感觉都没有。

  据悉这场戏在拍摄期间NG了很多次,片中Angelababy要送刘德华上火车,上车前二人不舍分别,刘德华已经眼红红哭出来,而baby拍哭戏怎么都掉不出眼泪,导演忍不住停机问“要催泪棒吗?” 刘德华也耐心的给baby说戏,试图让她理解戏中人物的心中情感,达到催泪效果。

  为一个镜头Angelababy前后滴足几次眼药水,更要刘德华帮她滴,但baby精致的五官、神秘的微笑唇,完全没有那种分离的伤感。更遭网友吐槽:“蔡锷将军此去再没有见到过小凤仙,生离死别的眼泪怎会来得如此不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