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俊杰与粉丝畅聊天气 被粉丝夸“你真的不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秦俊杰

简介:

  1010日,人气小生秦俊杰出现在机场,穿着一身黑,带着黑色帽子,还配了一款粉色眼镜,只能说帅气的人怎么样都帅气,秦俊杰穿什么衣服都很有型啊,即便这画风与平时有一些些的不太相同,幸福了杨紫妹子。

  秦俊杰现身不久,便有粉丝送上一束鲜花,秦俊杰赶紧掏出原本揣在上衣口袋里的左手,双手接住粉丝的鲜花,也是相当谦逊可爱啦。随后,粉丝还跟秦俊杰开启了畅聊模式,双方竟然聊起了北京的天气,这也太家常太接地气了吧。不过这也比单纯的喊“你好帅”“我爱你”等等之类的话有爱多了。此外,粉丝在紧跟偶像的过程中,还不忘大声向秦俊杰喊话送安慰:“俊杰,你真的不黑。”只见秦俊杰含笑回应“谢谢”,这是害羞了吗?

  另外,秦俊杰对粉丝的签名要求也来之不拒,也许是因为要赶路的缘故,秦俊杰在电梯上还不忘为粉丝签名,签完名还不忘把笔还给粉丝,也是宠溺粉丝的欧巴一枚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