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无惧男友绯闻直言不担心 称赞对方很体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10: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男友 绯闻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公开新恋情三天,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祝福;可是,她的台湾男友“医界王阳明”赖弘国以前有很多情史,连日来不断被曝出有结过婚半年的前妻及叫他“老公”的亲密好友。阿娇却没有因此影响心情,昨天(10月8日)在长沙出席签名会,全程笑容满脸。她回香港被媒体追问男友的过去,会不会觉得没安全感?阿娇语气坚定说:“不担心!”还称赞对方很体贴。

  36岁的阿娇在情路上受过打击,但坚持相信爱情的她,最近与在台湾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的赖弘国发展恋情。虽然阿娇比新欢年长4岁,但外形上绝不像姐弟恋。一向爱帅哥的阿娇,这次的对象也属帅哥。正当大家都祝福两人之时,却曝出32岁的赖弘国曾与“航空界林依晨”结婚半年立刻离婚,还有一位以老公称呼他的女性朋友。虽然阿娇前天(10月7日)承认恋情,她还表明:“虽然以前的情路崎岖,但我依然相信爱情,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感情能开花结果。”不过,大家都担心她再次在爱情上受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