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唯休闲潮装加身素颜抢镜 见被拍亲切与记者打招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16: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汤唯

简介:

  928日汤唯一身素颜现身首都机场,只见她身穿蓝色牛仔外套,内搭白T,身后背着黑色休闲双肩包,下穿黑色紧身长裤,脚踩红色休闲鞋,一双长腿在人群中格外的亮眼,可以看出产后的汤唯身材恢复的很好。当日女神黑色墨镜遮面,扎着时下最流行的丸子头,还有少许的头发随意的散着,与前几天身穿白色无袖深V领收腰裙,一身性感装束的她形成显明对比,汤女神这次的穿搭风格展示出了不一样的休闲时尚风,可谓是潮范十足。

  她右手推着拉杆箱,左手还不停的拿着手机不停的发着语音,似乎是与家中的老公报平安。一行人至楼梯口,两位助理在整理着行李时,女神缓步向前,扭头看到一旁的记者露出甜美笑容的同时,亲切的与摄影师说88,妥妥的亲民女神一枚有木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