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发文力挺《无证》 怼网友 你们低估了自己看剧的智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13: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伊能静 无证

简介:

  928日,伊能静在微博发文力挺老公秦昊主演的网剧《无证之罪》,她称“《无证之罪》真的不是一个推理谁是凶手的一般剧,从第一,二集的人物多线慢慢堆积,从第三集就给你凶手,然后到第五集,一层层抽丝剥茧,你一直以为你每一集都看到全部,其实只是一块拼图。”并喊话网友称,“别问为什么开挂李先生没有指纹,所有你现在的疑问,就是严良要解决的。以为是Bug太低估这个剧,也太低估自己的智商。”

  随后,秦昊出现在评论区亲密喊话伊能静:“婆啊~你是有多爱这部剧啊?内什么~严头儿和林队后来真没好!连手都没拉过!”伊能静也逗趣回话称林队是个好姑娘,让秦昊为了孩子再想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