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潮装现身与爸妈同行 疑靠“变脸术”来驻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13: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柯震东

简介:

  因为吸毒丑闻而鲜少现身的柯震东近日现身台北机场,只见他头戴白色棒球帽,带着黑色复古圆框墨镜,圆形耳钉搭配街头风项链,十足的潮男元素。穿着上,柯震东也是朝气勃勃,他上穿黑白休闲潮T,下穿灰色休闲裤,脚踩小白鞋搭配白色中袜,能把白袜+“秋裤”的组合穿出时尚味道来,也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做到的哇。虽然这潮男魅力不减,不过小编却发现这柯震东这长相似乎有些改变哇,难道是早前传出颜值下降后,柯同学去做了些修补?!如今看上去,真是再达颜值新高峰呀!

  当天与柯震东一起出行的,还有柯震东爸爸妈妈,柯爸爸虽然身高拼不过儿子,但小胡子和精心打造的发型,真是尽显其成熟魅力,站在柯震东旁边,气场一点也不弱。尽管机场人众多,但是柯爸爸兴致不错,一路与儿子热聊,相当有默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